余佳祥深入桂塘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余俊利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到桂塘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御寒物质。

 

  余佳祥先后到桂塘镇敬老院、老兴社区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在敬老院,余佳祥亲切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到食堂察看了日常生活物质储备情况,了解了老人们一日三餐的饮食保障情况。在了解到老兴社区敬老院需要添置新床和水管冻坏的情况后,余佳祥当场要求桂塘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尽快为敬老院解决当务之急,切实为孤寡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将老人当亲人对待,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让老人们住得开心、舒心,安享晚年,确保老有所养。

 

  随后,余佳祥到老兴社区入户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在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时,余佳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自力更生,并表示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上美好幸福的日子。(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