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佳祥到舍龙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刘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3月9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到县人大机关扶贫联系点——农车镇舍龙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严许艾及县人大办、农车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余佳祥先后察看了舍龙村村部建设、连接与洗车河镇的公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及中蜂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舍龙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负责同志及驻村扶贫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舍龙村当前扶贫工作进度及存在的主要困难。

 

  余佳祥对舍龙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并要求县人大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充分利用本地优势,抓好中蜂养殖产业发展;要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树立“搬迁只是手段,脱贫才是目的”的工作理念。(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