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时进到龙山县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李荣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3月9日至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带领部分州人大代表到龙山县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情况,并抽调州发改委、州住建局、州财政局、州国土局、州扶贫办相关同志为视察组工作人员。

 

  3月10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在龙山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州人大代表视察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情况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储军汇报了龙山县易地搬迁工作。见面会结束后,视察组分5个小组分别深入到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扶贫办、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查阅了相关资料。

 

    3月11日至12日,视察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先后深入红岩溪镇、召市镇、石牌镇和民安街道随机抽取并入户调查了30户分散安置户、15户购房安置户、15户集中安置户。

 

    3月13日上午,视察组在龙山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州人大代表视察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反馈会”,在反馈会上,视察组一行对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情况总体比较满意,从八个方面对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为了更进一步促进该项工作并确保今年下半年顺利通过国家、省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情况的检查验收,检查组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建议,参加反馈会的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及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

 

  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开进陪同参与视察。(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