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佳祥到兴隆街道下访处理信访案件

作者:余俊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带领县水利局、县交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兴隆街道下访处理信访案件,此次下访的主要是群众反映的关于修建桑龙路和石洗路影响到兴隆街社区部分水渠和产业路,造成引水和生产生活出行不便的问题。

 

  在兴隆街社区,余佳祥与信访群众马某等人耐心沟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实地察看了受影响的水渠和产业路,并召开了座谈会,积极商讨解决方案。

 

  在座谈会上,马某等人提出了要求解决的问题,兴隆街道负责人作了相关情况说明,县水利局、县交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表了意见。

 

  余佳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处理;县水利局要对水渠的恢复做一次具体调研,拿出解决意见;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红线图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的产业路问题;兴隆街道要搞好政策宣传,加强与水利部门和各指挥部的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