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进带队参加全州人大财经工作联系会

作者:李荣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8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带领县人大财经委一行参加全州人大财经工作联系会议。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吴东升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出席会议,州直14个相关部门及8县市人大财经委参加会议。

 

  在会上,州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鲁建总结了州人大财经委2017年的工作,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向英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州人大财经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委2018年工作安排,参加会议的州直14个部门及8县市人大财经委均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吴东升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起点,加强党对人大财经工作的领导;要适应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督促支持政府及其部门打好“三大攻坚战”,提高“三大攻坚战”资金使用绩效。

 

   刘时进强调,要用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财经工作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着力增强工作实效,确保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