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萍深入农车镇尧场村调研精准扶贫和环境治理工作

作者:向邦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10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一行深入农车镇尧场村调研精准扶贫和环境治理工作。

 

  唐晓萍首先查看了尧场村正在建设中的新村部和全村环境卫生及产业建设情况,随后在县教体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住户家中召开了精准扶贫和环境治理座谈会。座谈会上尧场村党支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和驻村扶贫工作规划设想及存在的困难和要求。农车镇人民政府还就全镇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唐晓萍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村里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处理,一是关于尧场村2组3组5组新架自来水管道通而不畅、通而无水的问题要求县水利局正在现场指导监督施工的有关技术人员必须想办法整改到位,特别是5组自来水管道破裂的问题必须查明原因,重新安装。二是关于产业发展和产业路建设问题,要求农车镇及时上报建设项目,助推尧场村积极发展油茶、药材、猕猴桃、烤烟等产业800亩。三是关于尧场村环境治理问题,要想方设法购置一些垃圾桶,解决村民随手扔垃圾问题,还要积极申报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美化亮化村容村貌。四是关于尧场村历史债务化解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村级建设要量力而行,专款专用,政府要加强管理和监督。

 

  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县教体局、农车镇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