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庆丰到龙山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调研

作者:向邦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15日至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率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龙山县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冬梅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5月15日,宛庆丰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山县恒龙中药业拓展有限公司、湖南省龙山县现代中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成美建材有限公司、龙山县旭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座谈,了解情况。 

 

  5月16日,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县长李冬梅就龙山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州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企业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作了积极发言。

 

  宛庆丰充分肯定了龙山县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他指出,龙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大力支持企业发展,龙山县充分依托自己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民营企业,发展方向正确。他强调,加强诚信政府建设营造守诺重信的市场环境十分重要,诚信不仅是政府之基,也是企业之本,政府和企业都要讲诚信,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建立健全政府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关心爱护企业,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把龙山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农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县人大城环委、县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及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商务局、县人民银行、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和部分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