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萍实地调研电费智能结算方式推广工作

作者:周东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带领人大法制委、经信局一行6人深入县电力公司及茨岩供电所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对县电力公司电费智能结算方式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唐晓萍充分肯定了县电力公司在全面推广电费智能结算方式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特别对公司推进该项工作的速度和在该项工作中积极负责的正视问题、化解纠纷、迅速理赔等工作态度表示赞许。

 

  唐晓萍强调,电费智能结算方式推广工作是为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新形势,更加便捷服务电力用户的一个新鲜事物,电力部门要本着“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结合本次调研公司、用电户、人大代表等各方所沟通的疑点、难点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大宣传及培训、强化管理,推动电费智能结算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