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环境治理座谈会

作者:向邦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31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建设美丽新农村”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县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局、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交运局、旅文局等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就怎样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建设美丽新农村工作做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作了积极发言。

 

  唐晓萍充分肯定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抓好环境治理建设美丽新农村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推进环境治理和美丽新农村的项目建设;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一盘棋,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明确职责,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