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进调研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作者:李荣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县人大办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开进到民安街道对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进行调研。 

  在民安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李开进同志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人大代表履职中有什么困难,在代表生活中有什么要求,在代表工作中有什么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今年组织了一些什么代表活动。随后,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晏敬龙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老城社区、茶亭社区走访了基层人大代表。走访代表时李开进指出,人大代表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作用;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对人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要深入基层,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才干和履职水平;四要尽职尽责,做学习的先行者、思考的先行者、行动的先行者,替广大选民说话、为人民办事、让群众满意。 

  人大代表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人民,回报上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