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塘街道组织代表视察服务大厅窗口单位

作者:周明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日前,龙山县华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华塘街道为民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了视察,并与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华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为民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提高为民服务大厅功能,有效促进了一站式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强化真诚服务,树立良好形象。注重细节服务,带着感情工作,要耐心地不厌其繁地向群众解释清楚,包括从需要准备的材料到材料如何填写以及整个办事流程,不遗漏每一个细节。要强化争先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以精湛的业务和规范的操作让人民群众满意。工作中始终坚持把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服务效能,真情服务群众。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用最真的心、最深的情、最大的力,切实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把各项为民实事做在人民群众所需之处。

 

  针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华塘街道各窗口单位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进行采纳,用最好的业务服务好群众,交一份让人大代表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