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委来龙山县开展“一走两进”调研活动

作者:陈瑛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8月12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带领社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3人来龙山县开展“走市县、进乡村、进社区”(“一走两进”)调研活动。州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千豪、副主任委员陈光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兴隆街道望城社区,实地察看便民服务窗口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内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并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所思所困所盼。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望城社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祁圣芳对望城社区的治理与创新,工作人员默默奉献、敢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条主线,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和内容,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有效推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