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序开展吸毒检测工作

作者:余俊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接受吸毒检测现场

 

 

  4月3日下午,在县扫黑办的组织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吸毒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为配合搞好检测工作,大家自觉排起了长队。常委会县级领导带头接受了检测,同事们也积极主动,生怕落在后面检测丢了面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常委会机关三十多人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检测。

 

  在当前充满了诱惑的社会环境下,对国家公职人员进行吸毒检测,无疑是对大家正风肃纪的一次考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接受吸毒检测,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更是一种思想作风端正、政治素养过硬的具体体现。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经过了组织的长期考察和培养,承载着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一定要端正思想作风,强化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的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进内在品质,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有过硬的政治素养,时刻把组织的教导和人民的重托铭记于心,树牢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党规,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抵制诱惑,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拒腐定力,才能经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才能战胜各种挑战和困难,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 (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