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天的学习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我的学习收获颇多。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忠诚履职,做到民有所求,我有所应,用好监督权力,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风采。”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志国说。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3738龙山县人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培训学习。


  

  

全县人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现场

  

提升班组织学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县委党校彭小童老师就《千秋伟业领航程——二十大党章解读》进行了授课,县委党校向阳老师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了专题讲解,随后,学员们就本次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县委党校彭小童老师进行授课

  

学员们围绕学习的新知识,敞心扉,畅欲言,晒收获、讲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勤学习,善学习,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本次人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作为人大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信心;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努力树立新时代人大工作者形象。希望各位学员将学到的知识与代表履职相结合,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工作上与县委同向,与政府同行,与人民同心,为推动龙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勇说。


据悉,龙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联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6日在州委党校参加了全州人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的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