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工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杨明 糜小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7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工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出席会议。县经信局、县高新区对全县十大工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我县工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云峰围绕工业园区规划与顶层设计、机制体制创新和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的“短板”,提出了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具体意见。 

  符鸿雁指出:一是坚定工业强县战略目标不动摇,做大做强县域工业经济;二是以高新区建设为抓手,抢抓机遇,破解“瓶颈”;三是坚守环保底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四是加大增资上项力度,用足用活企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 

  部分工业企业负责人、州县人大代表,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