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鸿雁深入联系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在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的陪同下,深入到联系村武溪镇高大坪村和城北社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高大坪村,符鸿雁详细了解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帮助解决问题。针对村部楼建设滞后的问题,符鸿雁要求武溪镇政府加大与县直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的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启动和建设进度;针对易地搬迁信访件办理问题,符鸿雁和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建军书记一起认真分析,研究方案,要求村支两委和镇政府要敢于面对问题,善于化解问题,将工作做深做细. 

  在城北社区,符鸿雁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家庭存在的困难,要求贫困户在政府的扶持下,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