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强作风 奉献树形象——泸溪县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作者:张文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来源:

  9月26日下午,泸溪县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泸溪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指导会办,泸溪县人大机关、县委党校、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水利局、县食药工质局、县税务局联合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梦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杨斌、胡世和、周江南,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人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开篇,紧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主题,通过学习白羊溪报木坨退休教师杨润生、税务局陈宏力先进事迹,大力倡导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干部形象。而后,县审计局、县水利局、县食药工质局三位年轻人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工作以来所见所悟,让大家真真切切的体会“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时期青年人的想和追求。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是贯彻党的精神,落实中央、省、州、县文明办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和倡导现代文明、宣传和维护部门形象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巩固我县文明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张文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