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人大来泸召开《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作者: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10月15日上午,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程三艳等一行6人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县《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云峰以及12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的情况汇报,对我县在科技投入、科技人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 

  执法检查组认为,县政府及科技局积极宣传贯彻《科技进步法》,不断加强科技工作,强化科技服务,鼓励自主创新,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 

  刘小刚副主任对泸溪县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注《科技进步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科技管理,强化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扶持与引导,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努力增强科技进步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助推泸溪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张文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