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鸿雁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和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来源:县人大办

  12月6日至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深入到县人大机关驻武溪镇城北社区、黑塘村和联系的深度贫困村高大坪村走访贫困户和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驻村工作队、武溪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符鸿雁认真核对了连心袋中资料是否齐全和完善,详细询问了各户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符鸿雁认真听取了三个村(社区)脱贫迎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当前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照问题和与会人员一起逐一研究了解决办法。符鸿雁要求三个村(社区)要进一步优化、细化迎检方案,资料准备到位,情况掌握到位,工作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