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国深入永顺县万民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3月18日,永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堃一行深入万民乡检查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等工作。

 

  座谈会上,张开国强调,当前的工作重点是要以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为统领,全力推进和巩固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果,统筹兼顾做好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计划生育等其他工作。乡镇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的基础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立足工作实际,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用科学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分析和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强毅力、过硬本领、扎实作风,做足“接地气”文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不断推动乡镇工作创新和发展。(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