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526,永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上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甲林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永顺县人大机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大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

  

    张开国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以“学”为基础,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做”为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处见实效; 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