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66,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开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甲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廷民、联工委主任方世文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乐能、人大常委会其他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张开国组织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共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带头发言。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对党员“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查找了自身问题,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开国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前提,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加强理论武装。

 

  张开国强调,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把党章这个总规矩立起来,遵守党规,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坦坦荡荡地反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敞开胸怀,敢于交底,切实把问题晒出来,为整改提高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工作实践,查漏补缺,填坑补课,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收到实效;要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人大工作上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