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近阶段工作情况碰头会

作者:关俊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928,永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张开国主持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近阶段工作情况碰头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甲林、余善勇,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曾甲林对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近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910日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后,县人大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对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骨干进行两次业务培训,就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规定、指导思想、组织结构、工作日程、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专门指导。各乡镇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实施,做到了六个基本到位:“即组织领导基本到位、动员部署基本到位、宣传培训基本到位、划分选区基本到位、选举登记基本到位、代表初步人选基本到位”,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人大联工委主任方世文就选民登记和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公布以及选举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张开国强调: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依法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