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武、吴刚深入灵溪镇督促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程宏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10月9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一行深入灵溪镇督促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建武在听取灵溪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着重了解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灵溪镇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换届选举工作做深做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要严格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促指导,从严把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吴刚要求,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作为,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厉打击破坏换届选举工作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建武、吴刚一行还深入到灵溪镇北门社区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交谈,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社区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好程序、落实好责任,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