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2月14日,永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副主任曾甲林、刘乐能、王本跃、余善勇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永顺县2016年度与州财政初步结算和2017年政府预算草案。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预算收支目标和财政工作任务,预期执行总体良好。2016年,永顺县完成公共预算收入52847万元,同比增长12.37%;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支出346419万元,同比增长4.76%;其中六大类民生支出占公共财政支出的75.81%,比上年增长近3个百分点。2017年,永顺县政府预算将按照保增长、促发展,优结构、强重点,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注重绩效,科学精细的要求合理安排统筹,努力向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改善民生等领域倾斜,确保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