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作者:孟春绒 张灵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6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之日,永顺县开展宣传活动,对广大民群众进行一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大法,内容十分丰富,具有六大突出亮点。一是明确了网络空间主权的原则;二是明确了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的安全义务;三是明确了网络运营者的安全义务;四是进一步完善了个人信息保护规则;五是建立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六是确立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数据跨境传输的规则。

 

  活动中,该县通过电视、网站、微信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