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永顺县人大办

  6月29日,永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甲林、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永顺县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审议通过了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将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和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PPP项目政府付费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和《关于将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的议案,依法作出《关于批准永顺县人民政府将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和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PPP项目政府付费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和《关于批准永顺县人民政府将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应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麻宗福列席会议。(责任编辑:那萨)

 

 

微信扫一扫,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